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夏季达沃斯论坛聚焦五大技术变革

即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第八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将深入探讨数据分析、纳米科技、人工智能、神经科学以及非常规能源等五大领域的技术变革及其对商业和社会的影响。

这是记者从此间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会前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在“推动创新创造价值”的主题下,本届年会期间将组织140场会议,除了上述五大领域外,还涉及中国与新兴市场、创新与工业、创造力与文化等诸多热点话题。

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区执行董事施力伟在发布会上介绍,本次会议更加强调体验式学习和创造性思维,除了分享对当今世界重大挑战的思考外,与会科学家、企业家将介绍一系列非传统设想与技术发展趋势,同时参会者还将有机会在会议现场亲身体验最新科技成果。

新领军者年会是推动科技、创新与企业家精神的全球盛会。目前已吸引来自全球90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1600位嘉宾确认参会。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