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中国智能手机成柏林电子展主角

中国智能手机成柏林电子展主角

埃菲社9月4日称,用来自拍的手机,以及势头强劲的华为、联想等中国企业和试图进入中档市场的诺基亚,成为定于9月5日开幕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的主角。

智能移动设备依然是此次世界最重要的技术展会的重头戏。在世界范围内尤其是年轻群体当中兴起的自拍热促使各大厂商改进了前置摄像头的光学性能。

在趋近饱和的手机市场中,各大高科技公司竞争惨烈,不仅致力于不断完善高档手机,还在想方设法开发性价比突出的中档手机。

已经并入微软的诺基亚于9月4日推出了Lumia 830和Lumia 730手机。这两款中档手机希望依托图像和价格这两大支柱在未来的市场中站稳脚跟。

作为首款亲民旗舰手机,Lumia 830手机配置了Pure View摄像头,而过去只有Lumia系列的高端手机才会配备这种摄像头。

Lumia 730则被打造成一款专门为自拍和视频会议设计的手机。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将使其成为新一代“自拍神器”。

中国在移动技术领域的崛起在展会开始前就已能感受到。在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排行榜上,华为和联想分列第三和第四位。跟诺基亚一样,它们也将目光放在了中档市场。

此次华为带到柏林的主打产品Ascend Mate 7是一款6英寸的大屏手机。大容量电池、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功能也是这款新机的几大亮点。华为还推出了Ascend G7手机。这款手机的屏幕比Ascend Mate 7略小,但也配有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在收购摩托罗拉之后,联想则通过推出Vibe Z2和Vibe X2两款新手机再一次展现了自己作为全球市场生力军的巨大潜力。尤其是Vibe Z2手机配备了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必将受到自拍爱好者的追捧。

由此可见,未来中档手机市场的竞争将愈发激烈,群雄逐鹿的态势或将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