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阿里将成美股历史上最大IPO

福州晚报佚名 2014-09-10 10:33:00

  ■北日

  中秋小长假期间,阿里巴巴再度向美国证交会(SEC)更新招股书,这也是其第六次更新。在更新后的文件里,阿里公布了此次IPO将以每股60美元至66美元的价格发行最高3.68亿股,最高融资额将达242.3亿美元,这也成为美股历史上规模最大的IPO。

  根据最新招股书,阿里此次公布了发行价区间,这一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的最新预估市值已在1542亿美元至1698亿美元左右,比起一个多月前公布的自我估值又进一步提升。事实上,阿里的自我估值在过去3年内一直大幅增长。按照每股66美元的股价计算,阿里巴巴估值有望达到1698亿美元,马云将套现8亿美元。

  通过资本投资以及多种形式的商务合作,阿里目前已涉猎电子商务、影视制作、文化产业、云计算、O2O商业等多领域。在业内看来,这也是阿里想要在资本市场、尤其是美股立足的关键。

  互联网评论人士洪波表示,对阿里而言,搭建生态系统,供应“水电”式的基础服务成为更可行的一种商业模式。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