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全球范围的股市下跌仍在继续

新浪财经讯 北京10月13日上午消息上周美股暴跌,美国三大主要股指跌幅均在2.5%以上,周日中东地区股市也出现大幅下跌,其中迪拜股市重跌6.5%,今日港股和A股也是跌势一片。

截止至发稿时间,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和沪深300指的跌幅均在1%以上。另外,恒生指数跌幅也已达0.71%。

原油价格已经出现重挫,这也释放出全球经济增长下滑的信号。

今日早盘交易中,澳大利亚的股市下挫。

下图是标普股指期货的表现,很明显已经出现了跌势。

据彭博社报道,周日,迪拜股市重跌6.5%,创下4个月来最大跌幅,这也使迪拜金融市场整体指数降至7月20日来最低水平。

迪拜股市和许多中东股市一样也是从周日到周四开市。迪拜在中东股市的股票抛售中表现的最为明显,周日以色列、卡达尔、沙特阿拉伯的股市都出现了股票抛售现象。

上周,美国股市全面下跌,跌幅都在2.5%以上。标普下跌3.1%,纳斯达克下跌4%。本周全球股市的表现还不能确定。

(明华)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