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罗斯石油公司宣布将石油日产量减少2.5万桶

新华网吴刚 2014-11-26 08:35:34

  【延伸阅读】分析师:全球将出现石油泛滥 油价将跌至70美元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消息,据研究机构Capital Econmics的分析师们表示,虽然他们预料到了油价的下跌,但是他们没有想到全球油价会在2016年之前就下跌到每桶80美元以下的水平,就像昨天和前天交易中的那样。

  因此,他们更新了他们的预期,提速了对油价下跌速度的预期,并提醒投资者“全球将很快出现石油泛滥”,他们将2016年年底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调降至每桶仅70美元(约合44.4英镑)的水平,这比他们之前的预期提早了四年时间。

  以下是分析师们认为全球油价将加速下跌的原因:

  1、来自中东地区的风险减少。“阿拉伯之春”引发的动荡和战争一直托举着油价,但是这一因素在未来预计将不再具有戏剧性的影响。

  2、沙特和其它海湾地区国家对油价的下跌并没有特别不开心。尽管原油价格出现下跌,但是阿拉伯的全球原油生产巨头们目前为止并没有出现太过激的反应。

  3、石油需求将疲软。即使欧佩克国家没有削减原油产量,全球市场的石油需求将依然疲软。Capital Economics的分析师朱利安?杰索普和托马斯?普格认为,由于全球发达国家经济增长前景疲软,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全球油价将继续面临下行压力。

  4、其它因素可能抵消石油产量下跌的影响。油价的下跌将很可能损害美国页岩天然气的生存,因为提取天然气的成本相对较高。但是这样的影响将是有限的,其它因素,如放松对伊朗的制裁等将可能带来更大的影响,推动油价的进一步下跌。

  虽然分析师们现在预期2015年年底之前油价将下跌至每桶75美元,2016年年底之前油价将下跌至每桶70美元,但是油价显然有可能快于预期时间跌破每桶70美元的价位,我们认为更低的油价将维持下去。(忆松)

  (2014-11-14 01:30:00)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