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罗斯石油公司宣布将石油日产量减少2.5万桶

新华网吴刚 2014-11-26 08:35:34

  【延伸阅读】制裁促使俄石油公司加速与中国谈判购买设备

  参考消息网10月31日报道俄媒称,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伊戈尔·谢钦表示,针对该公司的制裁促使俄罗斯石油公司加速购买中国设备和签署服务合同的谈判。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10月30日报道,谢钦接受“俄罗斯 – 24 小时”电视频道采访,评论其前往中国访问的问题时说:“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正在谈论购买中国设备和签署服务合同的问题,这正是受到制裁的结果。”

  谢钦还补充说:“这是工作访问,这是正常的实践。我们将讨论大陆架项目,石油开采和石油加工项目,石油供应合同问题。今年十一月,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将对中国进行访问。这一点要求我们深化合作。我们谈判的范围非常广。”

  此前,俄罗斯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能源市场的一个非常活跃的玩家,但现在我们并没有感到存在竞争,而是有可能共同在第三国经营”。

  德沃尔科维奇说,“我们正在和中国朋友和伙伴就这个问题进行磋商,不仅实施俄中能源领域的项目,而且还要共同进军第三国市场”。

  (2014-10-31 09:46:32)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