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罗斯石油公司宣布将石油日产量减少2.5万桶

新华网吴刚 2014-11-26 08:35:34

  【延伸阅读】巴西国家石油涉嫌行贿遭美当局调查

  知情人士表示,美国当局正在调查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或其员工是否收受了贿赂,令这家在巴西国内受到诸多腐败调查的巴西石油公司雪上加霜。

  知情人士表示,美国司法部(DoJ)已对该公司发起刑事调查,美国证交会(SEC)也在寻求对其开展民事调查。该公司的美国存托凭证(ADR)在是在纽约上市交易的。

  这家巴西最大公司已成为联邦警察与检查机关的调查对象,这一案件正在成为巴西历史上最大的腐败案之一。被控的许多问题发生在迪尔玛-罗塞夫(Dilma Rousseff)担任该公司掌舵人期间,罗塞夫后来于2011年上任巴西总统。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美国当局正在调查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或其员工、中间商或承包商,是否违反了《反海外腐败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该法规定,贿赂外国官员以赢得或保住零售业务,是违法行为。

  美国司法部和证交会发言人拒绝置评。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译者/邢嵬

  (FT中文网)

  (2014-11-10 14:06:09)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