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央行QE启动 三天购买103亿美元债券

腾讯财经星云 2015-03-12 21:45:03

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委员Benoit Coeure周四称,在该行启动大规模“量化宽松”计划的头三天时间里,欧洲央行总共购买了98亿欧元(约合103.3亿美元)的债券,其平均到期期限为9年。

根据欧洲央行在本周一启动的这项计划,该行将以每个月600亿欧元(约合640亿美元)的规模购买欧元区政府债券、由欧盟机构发行的债券工具和私人债券工具,直到2016年9月份为止。

Coeure在巴黎召开的一次会议上表示:“我们将一种可以预见的、有规律的方式来做这件事情。在3月份,我们正在按照既定目标进行这项计划。”

Coeure表示,最近以来外汇市场的波动——尤其是欧元兑美元汇率的下跌——是因为投资者正在熟悉欧洲央行“量化宽松”计划的运作方式,但这种影响将是暂时性的。欧元兑美元汇率在周四早间回弹,但仍旧保持在接近12年低点附近,自上周末以来已经下跌了2%以上。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