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三个月改善

新华网许缘 乐绍延 2015-03-12 18:27:00

日本内阁府12日发布的数字显示,经季节调整后2月份日本家庭消费者信心指数环比上升1.6至40.7,连续第三个月环比增长。这意味着去年上调消费税对日本消费的不利影响在逐步减退。

日本内阁府也因此上调了对日本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基本评估,从上月的“出现触底迹象”上调至“出现增长信号”。不过,由于该指数仍低于50,表明日本消费者对经济悲观的人数要多于乐观的人数。

具体来看,2月份组成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四个分项指标均环比增长。其中,消费者生活指数环比改善2.5至38.3;对收入增长预期环比增长了0.4至38.9;对雇佣条件的评估环比攀升1.4至46.1;消费者近期购买耐用品意愿指标也环比提高了2.1至39.4。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