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印度推“棉花路线”

【延伸阅读】路透社:中国就印度总理访藏南提出交涉

参考消息网2月22日报道外媒称,中国2月20日表示,已就印度总理莫迪前往中印两国在“主权归属”上存在争议的一处边境地区的做法向印方提出严正交涉。

据路透社2月20日引用中国外交部网站当日发布的声明说:“中国政府从不承认所谓的‘阿鲁纳恰尔邦’。”

声明说,莫迪的做法“不符合两国关系发展大局”。

据报道,莫迪近日到藏南地区为新修建的铁路和发电站剪彩。他没有提到中国,不过承诺会投入数十亿美元的资金发展该地区的基础设施。

莫迪说,改善交通条件并利用藏南地区的水力发电潜力是让这一地区脱贫并取得快速发展的关键。

报道称,今年1月,中国曾抗议日本外相发表的藏南地区是印度“领土”的言论。

外媒:印度推“棉花路线”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