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印度推“棉花路线”

【延伸阅读】日媒:中国支持印度成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参考消息网2月5日报道日媒称,中国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兼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于3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对于以进入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常任理事国为目标的印度的动向称:“中方高度重视印度作为发展中大国在国际事务中的地位,理解并支持印方希望在联合国包括安理会发挥更大作用的愿望。”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2月4日报道,洪磊还表示:“中印都支持通过改革加强安理会的权威和作用,优先增加发展中国家的代表性。”

报道称,印度意在与日本、德国、巴西并列成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在2005年联合国改革中,表现出了反对日本进入常任理事国的态度。虽然中印两国对于国境问题存在对立,但是中国从增强发展中国家权利的立场出发,显示出了合作的姿态。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