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股通连续四日呈现净卖出特征

中证网 2015-06-10 07:56:16

自6月4日起,沪股通连续呈现净卖出特征,相比之下,港股通活跃度则明显高于沪股通。据Wind资讯数据,昨日沪股通遭遇12.62亿元净卖出,当日余额为142.62亿元,额度余额占比109.71%;而港股通昨日则获得了12.13亿元的净买入额,当日月报92.87亿元,额度余额占比88.45%。

指数方面,AH两市大盘昨日双双下挫。上证综指早盘高开后围绕5100点展开震荡,一度摸高5147.45点,随后收到权重股跳水拖累而跌破5100点关口,尾盘跌幅有所收窄,最终收报5113.53点,下跌0.36%。恒生指数昨日再度高开低走,继续下挫,收报26989.52点,跌幅为1.20%。由此,恒生AH溢价指数昨日延续升势,盘中以142.17点创下2009年8月7日以来的新高,收盘上涨1.22%至142.04点,收报七连阳。

沪股通成分股中,包括光明乳业、桂冠电力、宏图高科、中国一重、四川长虹等在内的20只标的股强势涨停;港股通标的股中,中煤能源、中国神华和五矿资源昨日分别上涨7.47%、3.64%和2.38%。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