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行追随IMF敦促美联储推迟加息至2016年

世界银行加入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行列,敦促美联储推迟到明年加息,理由是美国经济复苏不均衡,并且过早紧缩政策会给新兴市场带来风险。

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Kaushik Basu周三在华盛顿讨论世行半年度全球经济展望的电话会议上对记者表示,美联储过早加息可能导致美元升值、增长受损。美联储应该维持近零利率直至2016年。

世界银行发布半年度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其中将美国2015年经济增长预期从3.2%下调至2.7%,将欧元区2015年经济增长预期从1.1%上调至1.5%。世界银行维持中国2015年经济增长预期为7.1%不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