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棉花市场将出现供应过剩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棉花交易员预计全球市场将出现供应过剩,因为在中国需求萎缩之际,来自全球最大的棉花种植区的供应将会增加。

预计今年秋天美国德克萨斯州卢博克和印度旁遮普等地棉花产量将超出预期,令价格承压。许多交易员和投资者预计,棉花价格将下探今年早些时候触及的五年半低点。

而中国进口的下滑则给规模27亿美元的棉花期货市场带来进一步的压力。分析师们称,中国寻求削减在2011年全球棉花短缺之后建立的战略库存,因此进口量减少。中国是全球第一大棉花消费国。

美国农业部估计,在未来一个作物年度(始于8月1日)全球棉花库存将降至1.063亿包。每包棉花的重量为480磅。

但许多分析师称,这一数字没有充分考虑到潜在的强劲产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上周表示,他们预计明年全球棉花产量将比需求多出1,000万包。

代表棉花消费及生产国的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tton Advisory Committee)预计,今年中国棉花进口量将大幅减少45%,为2007年以来的最大年度降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