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救助谈判仍未达成协议

新华网帅蓉 2015-06-15 07:20:14

希腊与国际债权人14日晚在布鲁塞尔举行希腊救助谈判,但因“分歧很大”未达成协议。

欧盟委员会一位新闻发言人当天对媒体说,希腊提出的改革方案与国际债权人的要求仍然差距很大,希腊仍然无法获得最后一笔72亿欧元救助贷款。

该发言人表示,欧盟认为如果希腊作出更强有力的改革承诺,谈判各方都拿出解决问题的政治意愿,在6月底前达成协议还是有希望的。希腊救助谈判将于6月18日在卢森堡举行的欧元区财长会议期间继续进行。

今年2月,希腊与国际债权人达成将原有救助协议延长4个月至今年6月底的协议。根据协议,希腊应向债权人提交改革措施清单,该清单获得债权人同意后希腊就可获得剩余的72亿欧元救助贷款。

过去几个月,希腊与国际债权人未能就改革措施的内容达成协议,希腊政府的资金逐步耗尽,债务违约甚至退出欧元区的风险增加。希腊央行4日宣布,推迟偿还5日到期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3亿欧元贷款,将本月到期的4笔欠款合并至月底偿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