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高温干扰莫迪经济振兴计划

【延伸阅读】 印度高温天气致千余人死亡 道路融化

印度高温干扰莫迪经济振兴计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印度斯坦时报》26日的封面图片显示,首都新德里的一条道路融化,斑马线变得扭曲模糊。(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新华网孟买5月27日电(记者佘勇刚)据印度媒体报道,截至26日,印度部分地区高温天气导致的死亡人数已超过1100人。

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说,截至26日,印度南部的安得拉邦因高温天气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852人,特伦甘纳邦的死亡人数增加到266人。此外,在古吉拉特邦、奥里萨邦、西孟加拉邦也均有死亡人数报告,共约有数十人死于高温天气引发的中暑。

最近一周以来,高温天气在印度持续肆虐,首都新德里的最高气温逼近45摄氏度。东南部一些地区的最高气温甚至达到48摄氏度。

印度气象局网站公布的报告显示,27日特伦甘纳邦局部地区将迎来降雨,但是安得拉邦和特伦甘纳邦总体仍面临高温威胁,情况在28日将得到缓解。

印度每年雨季到来前都面临高温天气的威胁。安得拉邦去年4月至6月间约90人死于高温天气。西南季风通常在6月1日到达印度西南部的喀拉拉邦,开启印度的雨季,到6月15日季风将覆盖印度全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