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俄罗斯挺过经济困难期

俄媒:俄罗斯挺过经济困难期

11月29日,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举行推介会,卡累利阿共和国行政长官胡季莱年率该共和国代表团向与会的数十家中国企业代表介绍该州情况。图为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为推介会致辞。

俄媒:俄罗斯挺过经济困难期

11月29日,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举行推介会,卡累利阿共和国行政长官胡季莱年率该共和国代表团向与会的数十家中国企业代表介绍该州情况。图为卡累利阿共和国行政长官胡季莱年向与会者作推介。

中新网莫斯科11月29日电(记者贾靖峰)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29日赴中国驻俄使馆举行推介会,该共和国行政长官胡季莱年向与会的逾百名中俄企业商界代表介绍了该共和国经济状况及投资环境,并欢迎中国投资者。

卡累利阿共和国政府代表称,该共和国与外界的合作意向包括基础设施、开采业、木材加工业、创新产业、农业和旅游业扩大投资。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在致辞中称,中俄关系目前处于黄金时期,地方合作是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新增长点,加强地方互利合作将造福两国人民,中俄两国互办“旅游年”获得圆满成功,卡累利阿共和国旅游资源丰富,希望双方加强旅游合作,将中俄两国人文交流提升到新水平。

卡累利阿共和国是位于俄罗斯西北部的联邦主体,其工业包括木材加工、造纸业、金属加工业等。(完)

订阅2014年《参考消息》赢取iPad大奖,立返手机充值卡。>>

(2013-11-30 22:20:1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俄罗斯报 本币结算 iPad 俄罗斯总统 俄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