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特9月减产:油价战或正式结束

凤凰网 2015-07-31 15:39:14

据道琼斯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透露,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正在计划于夏季末国内能源需求放缓时减少石油产量,目前该国石油产量正处于纪录高点。

沙特的“不减产策略”曾引发了去年年底以来全球瞩目的“石油价格战”。

上述知情人士称,减产最早可能于9月份开始,日均产量将减少20万桶至30万桶,使总产量降至1030万桶/日。沙特向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汇报称,6月该国日均石油产量达到1056万桶,为纪录高点。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上述决定完全基于沙特国内需求形势,并称石油产量将在年底前维持在1000万桶/日左右水平。计划中的减产可能不会影响出口,至少该国近来的石油产量部分与国内能源需求相关。

一些专家预测沙特可能需要每日生产至多1100万桶石油才能满足出口和国内需求。但上述知情人士称,日产量不可能达到1100万桶。

同日,OPEC秘书长巴德里表示,不预期油价会进一步下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