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隐含收益率超6% 鹏华系分级A投资价值显现

近期,受市场震荡及套利资金的影响,场内分级基金A份额的交易价格呈现下跌态势,相对基金净值出现折价,隐含收益率较高。随着分级基金 A份额的投资价值逐渐显现,市场关注度不断提升。集思录数据显示,截至7月30日收盘,鹏华旗下多只分级A目前场内的现价在0.85元左右,隐含收益率超6%。其中,国防A(150205)价格为0.845,隐含收益率为6.062%;传媒A(150203)价格为0.851元,隐含收益率为6.069%;酒A(150229)价格为0.848元,隐含收益率为6.007%,投资价值凸显。

以鹏华国防分级基金为例,鹏华国防分级基金的资产净值优先确保鹏华国防A份额的本金及累计约定应得收益,基金资产在扣除A类份额净值后为B类份额的资产净值。按照目前的利率水平计算,鹏华国防A份额的年约定收益率为5%。由于分级A上市交易目前呈折价交易状态,国防A的隐含收益率超6%,在当前市场环境下,配置流动性好、隐含收益率高的分级A,有望在震荡中抓住低风险收益。

兴业证券研报中表示,经过前期的快速调整,当前分级A的隐含收益率有一定的吸引力,部分获利盘已经了结、压力缓释,并且股市暴涨暴跌的是小概率事件。分级A现已再次出现配置价值,建议投资者积极介入。其中,建议交易型投资者首选高折价的分级A,如鹏华传媒A(150203)等;配置型投资者可以选择债性强的品种。

中信建投表示,母基金溢价率或折价率较高的分级基金对分级A的走势会产生重要影响,在其他变量差别不大的情况下,投资者应优先选择母基金折价率高的分级A产品,规避母基金溢价率很高的分级A产品。从投资策略的角度看,如果投资者想做短期波段,建议选择目前分级B的溢价率很高,对母基金未来相对悲观的产品。如果投资者以配置为主要目的,则根据分级A的下折率和流动性、分级B的净值、母基金的波动率、母基金的折溢价来选择,其中推荐鹏华国防A(150205)。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