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航系四公司今日复牌 中航资本强势涨停

  

中航系四公司今日复牌 中航资本强势涨停

8月初停牌的中航资本、中航电子、中航飞机、中航机电齐于今日复牌,受大盘大幅低开影响,四只股票均以不同程度的跌幅低开,后大幅攀升,股价急速上涨。

其中,中航资本表现最为强势,率先涨停,截至发稿,中航资本报20.94元,涨9.98%,中航飞机报38.15元,涨0.20%,中航电子报36.22元,涨2.40%,中航机电报36.28元,涨3.15%。

公告显示,这4家公司将联合在港上市的中航科工共同对沈飞集团和成飞集团现金增资总金额合计不超过约49.89亿元。

其中,中航资本及在港上市的中航科工担当增资的大头,各参与增资19.06亿元左右,中航电子、中航飞机、中航机电则分别增资5.39亿、4.41亿、1.96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