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媒体评亚洲最贵豪宅:北京3亿豪宅第二

  原标题: 媒体评亚洲最贵豪宅:香港居首 北京3亿豪宅第二

  东方网9月22日消息:媒体评选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大陆与香港豪宅占了前7名,香港山顶豪宅TWELVE PEAKS位居第一,去年一户要价8.191亿港元(约合人民币6.73亿元),每平方米售价约合人民币154万元。

  据台湾“中央社”9月21日报道,由世界经理人集团及其旗下《世界企业家》杂志、世界地产研究院及《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的2015年《亚洲十大超级豪宅》21日在香港发布。

  排行榜中,香港山顶豪宅TWELVE PEAKS位居榜单第一,北京泰禾中国院子排名第二,香港普乐道10号排名第三。

  泰禾中国院子在大陆售屋资讯网“房天下”上,一户最高人民币3亿元,面积为2200平方米。

  第4至7名分别是海南的三亚太阳湾、香港港岛大浪湾道12号、广东珠海的“九洲绿城翠湖香山”和江西南昌的商联中心。

  报道引述报告说,受中国大陆股票市场的下跌及中国经济下行等受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全球和亚洲豪宅的主要买家——中国富豪开始持现金观望,使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豪宅市场出现微幅回调迹象。

  但是未来10年,亚洲人口中年收入超过3.5万美元的人口数量有望由2010年的6400万增至2.26亿。亚洲的富豪阶层为了财富保值,还是可能继续购买或持有包括豪宅在内的不动产。

  这份报告以亚洲范围内的知名别墅和高档公寓地产为调查对象,根据世界地产研究院开发的“豪宅指数模型”LEI(LuxuryEstateIndex)和关于奢华地产排名的国际通行标准而完成。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