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之征途与使命

2015-12-08 10:22:00

近日,黄晓阳先生的一篇对邮市名家王国强的访谈见诸于新闻报端和微信圈,一时间如巨石激水,波澜起伏,被业界争相传诵。

这篇起于各地文交所邮币电子盘群雄逐鹿而其状哀鸿遍野的寒冬时刻的对话录,主角是两位性格迥异风范各具的大师级人物,读者却可延伸到邮币电子盘数百万拥趸之外的全体中国人。

首先,这是一场呼唤传统文明萌醒与倡导时代精神创新的灵魂式对话。

黄晓阳,著名作家、资深传媒人,曾经以作品《二号首长》逾百万册的销量开创了中国官场小说的新时代。王国强,当代中国邮市标杆性人物,业界有中国邮市一号人物之称。两位曾经在不同领域各有建树的名家,经邮币电子盘这一特殊的载体牵系在了一起,产生了一场思想的共鸣和灵魂的对话。从几乎已消失在国人记忆里的中国古代四大发明,到王国强誉之以当今中国对世界伟大贡献的邮币卡电子盘;从世界范围的邮票收藏瓶颈,到当代开创者对邮币投资金融属性的挖掘延展… …,问者抛砖引玉,答者掷地有声。一场关于传统和创新的思想盛筵持续了两个小时意犹未尽后留下一片回响。

我们可以想象王国强在侃侃而谈邮票时的语气之铿锵,也可以断的出黄晓阳凝眉倾听时神情之笃定,但有一点无需想象完全可以确认,那就是两位大家对当代文交所邮币电子盘交易现状充满期望和忧患的殷殷之情,尤其是针对行业具有引领作用的中国艺交所,两位重量级人物发出了“必须树立行业标杆,带头走出创新持久之路”的共同呼声。

中华文化五千年之于世界,可以说是堪比日月辉耀古今!而发展到今天的中国,需要向世界展示和贡献出更高形式的创新文明。以邮币投资收藏为主导的电子盘交易全球化极有可能在不远的未来成为现实,但这离不开先驱从业者们高屋建瓴的长久战略思维和有效管控,更需要无数个像黄、王这样的时代人物引领。相比较那些来到这个市场就一心掘金的投资客而言,肯尼迪当年就职演说的那句名言可以做最好的注解:不要问你们的国家能为你们做些什么,而要问你们能为国家做些什么。是啊,我们可以为这个新兴的邮币卡金融市场做些什么呢?难道只有盈利后的狂欢,亦或是亏损后的吐槽吗?

由此,黄晓阳来京和王国强的对话之旅成了一件具有历史标志性意义的事件。业内广大人士应该鼓掌鸣谢这样的正能量晤面!!!在雾霾袭人的电子盘主战场北京,这次黄王会谈将吹散电子盘面上空的密布氤氲,一段以中国艺交所所秉持的“公平、公开、公正”为基调的良好交易氛围将会逐渐形成。

中国艺交所,需要带头共建中国邮币卡投资收藏的良好环境,造福社会,报效国家

对于以“中国”字号艺术品现货商品交易平台-------根正苗红的中国艺交所来说,其邮币卡电子盘业务在当下其实确实是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凡是在中艺参于邮币卡电子盘交易的投资者,相信最初的几个月里大都已经感受到了邮币卡在“互联网+”的风口下带来的蓬勃红利!这就是为什么短短一百多天,参与到中艺邮币电子盘里的交易会员就达到了30万人之众,日交易额最高突破了20亿元,而此时,中艺的交易品种按有序的节奏才刚刚上线20余个。然而,近一个月来的调整,使得绝大多数交易会员深深感叹“红旗到底能打多久”,“此恨绵绵无绝期”的声音。

投资市场潮起潮落本属正常,但关键时刻要迎来大好的形势不但需要殚精竭虑的呵护更需要“稳准狠”的出手。我相信万里长路在中艺管理团队的精心设计下正慢慢铺开,中艺在邮币投资领域的主导性才刚刚崭露头角,它的发展后劲有如中国的万里江山如画绵延不绝。但这一切,离不开早期30万中艺粉丝以及正在加入的投资交易会员大军信任的一票。古人有云: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权相交,权尽则弃; 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相信中艺始终以经纪会员和投资交易会员的“心”为上;相信有管理团队的远见卓识,有经纪会员的自律互助,有投资交易会员的热情支持,风雨后的彩虹将始终是中艺盘面上的主旋律。

有一部武侠电视剧《天涯明月刀》的主题曲很多人熟悉,名字叫《有你真好》,我想,这应该也是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的主题曲。不错,有你真好!这是中国艺交所对广大投资者的真诚呼唤,也是每一个投资人对中国艺交所的内心应答,更是中国艺交所引领广大投资者共同造福社会、报效国家的最终夙愿。

投资,无可置疑将伴随我们一生,不要让调整所带来的经历失去它的正面价值。

纵观中艺电子盘,是由中艺、主力(包括主力投资者、机构、基金等)、政策面大环境以及全体会员共同走出来的大市场,缺谁都玩不动。而作为唇齿相依的关系,在这个舞台上,广大会员朋友们才是真正的主角。

既然我们遇上了,既然欲罢不能还得择机奋战,唯一的方法只有面对,自责和抱怨无济于事,也不要用不看不管这种掩耳盗铃的方式来自欺欺人,换个层面看这是一次新手的鲜活学习机会。学费不能白交最好交的越少越好,静则思、思则变、变则通、通则达。鱼与熊掌既然无法兼得,至少我们学会强化最基本的资金配置,建仓控仓止损止盈等最基本常识有效地规避风险,学会给电子盘把脉,摸索出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别人的建议客观分析吸华避糙、吐陈纳新,能估算出来的?永远不是真正的底,吃一堑长一智,现在的社会投资与投机的事情无可置疑将伴随我们一生,不要让这次触心经历失去它的正面价值,认可和挖掘出其中的可用之处,才会游刃有余下一次的行情中!否则学费白交,还要摔跤!

作为中艺的坚定投资者,我们期待黄晓阳和王国强的再一次会晤,更企盼更多的为了邮币卡市场健康发展的各种建言、磋商和约定。在投资市场上开出自己的一条小路获得收益固然可喜,而能在中国邮币卡电子盘伟业上创出一条大道,方是时代赋予我辈的责任和要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中国 邮币卡 艺交 电子盘 交易品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