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手机外观设计是伪需求?华为Mate S say no

与我们相伴的手机经历的数十年的发展,正一步步迎来进化,从最初的体积缩小,到后来的彩壳潮流,再至大屏大视野,直至如今的圆润金属机身,手机与时尚的关系正越来越紧密。或许还有人认为手机的外观设计并不重要,而重在配置,但想一想,一款外形并不时尚的手机造价再高也难以凸显其品质,毕竟时尚设计早已是手机的第一印象。以华为在9月份上市的Mate S为例,该机凭借高颜值,一经推出便引发了时尚消费者的抢购。

手机外观设计是伪需求?华为Mate S say no

华为Mate S由华为在法国巴黎成立的美学研究中心操刀,法国的华为设计师对产品美学有更为独到的理解,他们将自己对东方之美的感悟落实到了手机的设计中。华为Mate S背部拥有独特的弧形曲线设计,打破了以往背部平整的线条,在简洁的基础之上增添了一份优雅。这一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的拱桥,以传统而自然的方式传递出更适合人手握持时的舒适感。与这一优美的弧形线条相对应的是机身正面的2.5D玻璃屏幕。从水滴中获取的设计灵感,展现水滴瞬间的张力之美、在水冲破平衡前的瞬间纯粹之美。从整个手机来看,仿佛水面上倒映着一座拱桥,大有皇家庭院之气小有江南水乡之息,突显出Mate S独有的美学内涵。

手机外观设计是伪需求?华为Mate S say no

同时,华为设计师这次则一改以往的在商务手机上硬朗的风格,将曲线元素融入Mate S机身整体设计当中,体现出自然圆融之美,以2.5D屏、全金属一体弧形机身,呈现出精致纤巧的外观,同时还提供了更好的握持感,给了整个市场中“千篇一律”的手机外观增添了一份优雅与灵动。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S的整机厚度仅为7.2mm,而受弧形背部设计的影响,机身侧边最薄处仅2.65毫米,整体机身十分纤薄。

除精美的外观设计之外,华为Mate S在体验上也有不小的创新。全新升级的按压式指纹识别2.0在保障更快、更准、更安全的基础上,实现了更便捷的创新应用。而指关节2.0,更是将指关节技术运用到极致,无论是单指关节敲击截屏,还是双指关节敲击录屏,都能简单快捷地通过指关节敲击完成,并通过互动平台实时分享,让人机交互与人际交互一样简单。

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与更为贴心的体验,华为Mate S重新定义了旗舰之美,如果你认为外观设计是伪需求,那么Mate S绝对是令你满意的选择。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Mate 华为 手机外观 外观设计 机身正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