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为G7 Plus为何能持续热销

慧聪网 2015-12-08 10:38:47

面向中端市场推出的华为G7 Plus如今已经上市将尽4个月的时间。在9月初刚刚上市期间,华为G7 Plus凭借产品特点和超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订单,而之后的几个月中,华为G7 Plus的效率稳步提升,线上和线下的销量均呈直线上升趋势。

华为G7 Plus为何能持续热销

华为G7 Plus的热销和华为对市场的定位密不可分。如今人们在选购手机时虽然也比较看重产品的性能,但价格决定了一切。三星和苹果的手机虽然功能强劲,外观也深受消费者喜爱,可动辄五千多元的价格让众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反观华为,在注重高端市场的同时,今年开始在中端市场发力,最新推出的华为G7 Plus在产品在产品功能和配置上堪比高端机,但售价却仅为2099元,所以华为G7 Plus的热销并非偶然,花中端手机的价格买高端机的品质,相信每个消费者都希望手机可以这样推销。当然,除了产品性价比高之外,其自身的产品特点同样是让其热销的原因。

华为G7 Plus为何能持续热销

华为G7 Plus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0%,整个金属机身历经133道工序,389分钟加工时间,8万转CNC高光加工,为业界最高难度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并且表面采用了纳米注塑工艺和陶瓷喷砂工艺,航空级铝合金材质保证了每一部G7 Plus都是杰作。搭载的第二代指纹识别系统被誉“更好用的指纹手机”,除了可以实现0.5秒快速解锁功能之外,华为G7 Plus的指纹识别系统还支持长按接听电话、长按拍照以及长按关闭闹钟等功能,而新加入的触控板功能还可以让我们通过背部指纹识别键来控制通知栏,强悍的指纹识别操作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便利。

华为G7 Plus为何能持续热销

拍照方面,除了拥有强悍的1300万支持光学防抖和RGBW传感器的摄像头之外,美颜、美肤、魅我等功能为消费者后期处理图片也带来了便利。续航方面,G7 Plus同样为消费者配备了3000mAh电池,配合华为独创的节电技术,续航市场长达2天。

华为G7 Plus为何能持续热销

综上所述,华为G7 Plus的持续热销离不开产品自身特点的优异性。当然也与华为对市场的定位密不可分,华为在中端市场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而华为G7 Plus就是通过第二代指纹系统、强悍的拍照功能以及超长的续航能力来让消费者体验自在怡然的感受,所以华为G7 Pslu能持续热销。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华为 Plus 光学防抖 RGBW 金属机身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