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畅享5S金属指纹加持 华为千元机再添虎将

从iPhone5s引领话题的“土豪金”外壳开始,质感十足的金属正成为人们争相追捧的元素。无独有偶,凭借着手机安全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指纹识别的热度也是一再上升。不过,随着手机市场步入红海,在硬件升级和价格降级上拼得你死我活的手机企业纷纷将目光瞄准了下一个战场——金属指纹机。然而,由于各种原因,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长时间内只能作为中高端机型的配置,无缘青春机市场。

畅享5S金属指纹加持 华为千元机再添虎将

近期,作为国货良心的代表品牌华为重拳频出,相继推出了多款高端机型后,眼下,又将目标放在了千元机市场,新添一员虎将——畅享5S,这也成为华为第一部在千元价位上的金属指纹机。

华为品质打造坚韧金属机身

此前,Mate 7、Mate S与Mate8三款金属机的相继发布,见证了华为在金属工艺上的步步为营,原材料、加工设备、制造工序、品质验证,一步步证明了华为在金属机工艺上的领先水平。

畅享5S金属指纹加持 华为千元机再添虎将

新的华为畅享5S采用AL5052铝合金,不仅坚固耐用,更能在成本控制的情况下拥有高端旗舰机的金属质感与品质。为了达到更好的握持手感,华为畅享5S的机身由中间向两侧圆弧过渡,材质上经过无数次砂型选择与调试中,最终选择120号陶瓷喷砂,让机身触感细腻光滑,进一步提高了握持的手感。

在侧边工艺上,整体机身采用定制的钻石刀头让切边更加亮眼,无论是机身侧边C角,还是指纹C角,每一处都凝聚着精工之美。机身厚度仅为7.6mm,通过前壳弧度和后壳C角处理,二次阳极氧化高光亮边使视觉厚度更加纤薄,达到和谐的美感。

第二代指纹识别

畅享5S金属指纹加持 华为千元机再添虎将

指纹识别自被引入手机市场来,就因其更加方便得帮助用户完成手机的解锁过程而大受欢迎。指纹识别能将以前的数字密码、图像密码的繁琐过程变成极短的一个动作,同时在安全性上形成唯一性,大幅度提高了手机用户的私密性。不过,早起的指纹识别常常灵敏度不够,在解锁速度和识别灵敏度上都有所欠缺。

畅享5S金属指纹加持 华为千元机再添虎将

华为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不仅对识别速度进行了升级,还具有更多附加功能。此次推出的畅享5S就将采用FPC第二代按压式指纹识别芯片方案,基于ARM Trustzone技术,为用户提供芯片级安全解决方案。功能上不仅支持快速解锁屏、应用锁、保密柜等加密访问,同时还支持触摸拍照、接听电话、关闭闹钟等快捷应用,为用户的使用体验提供更多安全、便捷和趣味。

随着Mate 7 和Mate S的市场成功,在中高端市场上站稳脚跟后,华为在Mate 8发布一周后就推出主打青春市场的畅享5S,足以彰显其多头并进的野心。而此次将众多高端机型中常见的配置一一引进畅享5S,不仅代表了华为在差异化市场竞争的策略,也反映了其在用户体验上的努力。不断以高速发展的技术满足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正是华为一贯的风格。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华为 畅享 金属机身 虎将 金属质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