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银会荣获卓越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奖

光迅网Mentality 2015-12-08 14:14:47

12月4日,以“金融+时代变革的动力”为主题的2014-2015年度“中国卓越金融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圆满举行。海银会荣膺“2014-2015年度中国卓越金融奖—年度卓越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

海银会荣获卓越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奖

 

“中国卓越金融奖”是由经济观察报发起,中央财经大学银行业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北京正略咨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学术机构调研单位共同举办,面向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金融行业的一项综合评选活动,旨在总结部分优秀金融企业在经营理念、公司治理、商业模式、金融创新、经营绩效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卓越实践,着眼于针对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金融类型及财富管理机构、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以及互联网金融机构做出的一个综合性的评奖。

时代变革的浪潮驱动下,金融正通过实体经济、国家安全、民族梦想等的紧密结合,叠加形成一种全新的“金融+”发展生态。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级统计师邱晓华先生、法国巴黎银行亚洲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副理事长陈兴动先生、正略咨询董事长陈睿先生、《经济观察报》执行副总编辑郭宏超先生、新金融家联盟秘书长、经济观察研究院院长新望先生以及各家获奖机构嘉宾受邀出席。多位专家对于变革之下的经济金融发表了深度的演讲,论道时代变革下“金融+”的发展机遇。

海银会荣获卓越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奖

海银会市场总经理高虹应邀代表海银会参加“金融+时代变革的动力”中国卓越金融奖颁奖典礼,新金融家联盟秘书长、经济观察研究院院长新望先生亲自颁发奖项。

海银会荣获卓越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奖

海银会,坐落在陆家嘴核心金融圈,在上海自贸区注册,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海银会的诞生始于2015年1月,在“互联网+”战略背景下,母公司海银财富与国际知名管理咨询企业麦肯锡携手,针对互联网+的国家战略及广大财富管理客户的需求,制定了新的五年发展战略,倾力打造创新型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海银会。

自上线以来,秉承用户、企业、第三方合作伙伴共成长的理念,依托母公司——国内领先财富管理公司海银财富多年财富管理经验,海银会在拥有多年金融经验的专业人才基础之上,引进麦肯锡、德勤、埃森哲、惠普等知名管理咨询公司顶尖管理人才,使用先进的技术手段,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建立规范平台,全方位优选金融项目,不断完善升级资金保障体系,对内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及资金安全管理体系,对外力促金融行业规范经营、稳健发展,实现2015年度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360°保障系统既定战略目标。

海银会初露锋芒,便彰显不凡风采,自8月上线以来,历时四个月平台注册用户突破9万,交易金额突破2亿元,11月入选第一财经金砖价值排行榜,此次获得“中国卓越金融奖”,正是业内对海银会领先理念和快速发展的认可和嘉许。

在未来,海银会将顺应金融改革大势,抓住机遇,在智能财富管理方面做出更多创新,为不同群体提供多元化、智能型的投资组合和资产配置服务,让更多的用户体验“互联网+”时代的便利与服务,推动中国财富管理走向3.0智能之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海银 金融创新 互联网 颁奖典礼 企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