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卷卷猫美味新选择 大口吃肉,大口喝热汤的方便面

中国网 2015-12-08 14:36:26

看过方便面广告的朋友,都会被镜头前那香气四溢的大肉块,翠绿欲滴的小青菜深深吸引。然而,广告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肉大、料足只是噱头,几乎所有方便面中的“红烧牛肉”都是又小又少,能找出指甲盖大小就已经算幸运了。

卷卷猫美味新选择 大口吃肉,大口喝热汤的方便面

想靠方便面“打牙祭”?每包面都有6大块牛肉的“卷卷猫”,才是你的靠谱选择!

卷卷猫(http://www.juanjuanmao.cn/),是一款立足于为人们开启简单、健康生活模式的新型方便面。可爱的卡通形象,精致的外观包装,让方便面也可以有格调。当然,卷卷猫最吸引人的还在于它的真材实料。与普通方便面的用料不同,卷卷猫的牛肉不是指甲盖大小的脱水牛肉干,而是特殊技术保鲜的真实大块牛肉!牛肉取材自内蒙古呼伦贝尔天然草场的草原黄牛肉,肉质鲜嫩多汁,肉片充满弹性,口感十足。同时,搭配超大份肉汤,保留了文武火4轮慢炖的精华,鲜香可口,营养价值高。从此,只是一包方便面也可以满足你大口吃肉,大口喝汤的愿望。

卷卷猫美味新选择 大口吃肉,大口喝热汤的方便面

为了让牛肉的滋味更带劲,卷卷猫(http://www.juanjuanmao.cn/)在每份面的包装里还贴心搭配了独家辣椒酱。新鲜辣椒,经台湾60年古法工艺加工,天然无添加,健康又美味。5000个斯高威尔单位的辣度,让善于吃辣的朋友会因为舌尖上的刺激愈发爱上卷卷猫牛肉面。

卷卷猫美味新选择 大口吃肉,大口喝热汤的方便面

天气越来越冷,一个人的时候吃上一碗热乎乎的汤面,呼噜呼噜连汤一起吃下去,不仅胃暖了,连心也是暖暖的。将面饼和牛肉汤包一起放在锅里,加少许冷水。短短几分钟,面饼因为水的沸腾,开始慢慢膨胀软化,然后充满韧性。牛肉和汤随着温度的升高,香味愈发浓郁。趁着开水翻滚的热情,将蔬菜包从上而下倾注,脱水的蔬菜经过水的滋养浸泡而重新焕发生机,一碗“丰满”的热汤面就这样诞生了。

都说猫天生高贵、挑剔,卷卷猫(http://www.juanjuanmao.cn/)用诚意十足的大块牛肉,上乘的食材,让“馋猫”们无心挑剔,沉醉于大口吃肉,大口喝汤。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大口 吃辣 美味 方便面 喝汤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