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央行与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新网12月17日电中国人民银行17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日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与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行长纳比乌琳娜签署了《中国人民银行与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合作谅解备忘录》。

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良好,各领域合作顺利推进的大背景下,中俄金融合作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再次取得重要进展。近期,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与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行长纳比乌琳娜签署了《中国人民银行与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合作谅解备忘录》,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关于深化双边金融合作达成的重要共识。

据悉,中俄两国总理在2015年12月17日于北京举行的第20次定期会晤期间,对两国央行签署备忘录表示欢迎。

备忘录旨在发展两国央行在共同关心领域的合作,推动双边本币结算发展;继续开展支付及银行卡领域的合作;为对方在另一方发行以本币计价的债券提供便利;加强在信用评级领域的合作。

双方将继续充分利用好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金融合作分委会,深化在上述领域的务实合作,便利双边贸易和投资,促进两国经贸发展,为两国经济增长注入新的动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