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创羽羽绒 职场新贵的都市雅痞风

从传统的服装粗狂轮廓突围,创羽商务男装采用精湛的工艺,优雅的修饰细节,现代感的版型设计,在笔挺利落中增添洒脱舒适,为职业着装添入休闲情趣,在色彩上,以黑灰、深蓝、深棕色等传统色系为基础,通过对细节的灵活解构,沉稳中更添活跃度,延续且升华了商务休闲男装的“亦庄亦谐”,体现出他们稳重但又不失时尚气息,优雅成熟而又精致贵气的基本理念,表达现代职场新贵们的摩登态度!

创羽羽绒 职场新贵的都市雅痞风

英古镇有一间老式服装作坊,墙上挂着英国著名摇滚乐队甲壳虫乐队的宣传海报,上面写着一句店铺的宣传标语:“穿上西装,你将无以伦比!”这句话也道出了:西装,并不只有正式的一面!在西服原有的设计思想上,加入对称的元素,用最严格的简式主义与羽绒这一新式材料重新搭配,将狂傲、内敛、优雅、自我等情绪融为一体,使传统商务着装摆脱了沉闷,产生街头雅痞感。

创羽羽绒 职场新贵的都市雅痞风

作为职场新贵,他们游离于时尚阶梯的边缘,处于浮华与简约、传统与现代、优雅与个性、浪漫与干练之间。创羽男装采用了不同材质的面料大胆尝试,用带哑光的材质充分体现了服装的品质感和层次感,以简式风格表现现代都市人的智慧,独立,自信,时尚与文化感。再叙了都市新贵的故事:不论是现代生活的元素,还是后现代的设计,他们还是会不断挖掘这一个充满对比的时代!

创羽羽绒 职场新贵的都市雅痞风

“简约是最TOP的时尚”,创羽男装一切都在颠覆中,从艺术、变革、幻想等多元文化回归到了自然舒适,并以人为本的时尚境界。现代都市里较追求时尚生活的职场男士,他们思想前卫、懂得享受,温文尔雅,得体大度而又理智从容。他们总能轻易地从流光溢彩下的夜店回归到充满无形销烟的职场,用最简式的衣着态度装扮自己,谈笑间,墙橹或已灰飞烟灭!

创羽羽绒 职场新贵的都市雅痞风

衣服的灵感源于阴阳两极和当今世界新与旧的独特美的碰撞。放纵喧哗的城市,高大硬朗的建筑,古色古香的装饰,在思维的转换快于物质的更替,快速变装,在职业与生活之间,需要一个小心思演绎大创意。严谨的面料,手法简单,合体修身的版型,不用太繁复的装饰,成功的男士,在介乎于理智与感性的的穿着中,总可以轻易找到尊贵的平衡感!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