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夏基金:员工持股资管业务或达1万亿

上海证券报马婧妤 2012-08-27 08:36:09

华夏基金市场部总经理周林林2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已经启动了员工持股计划的系统研究、产品设计、团队配备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启动后将积极参与推行员工持股计划。按照当前市值计算,若有5%的股票能够纳入员工持股计划,就可给资产管理行业带来超过1万亿元的管理规模。

按照有关规定,基金公司、券商资管、保险资管、信托公司等,均可作为员工持股计划的第三方管理机构。

周林林表示,基金公司作为专业的投资管理机构,具有专业的研究和投资队伍。2007年基金特定资管业务试点开闸以来,5年多的团队建设和投资经验积累,已使该业务具备了良好的平台和业务团队,也为基金公司管理员工持股计划做好了铺垫。

她透露,华夏基金目前已经启动了员工持股计划的系统研究、产品设计、团队配备等工作,正积极期待其正式推出。“按照截至2012年6月末股市20万亿左右的市值计算,如把5%的股份能够纳入员工持股计划,带来的管理规模就将超过1万亿元。”(记者 马婧妤)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