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威海金牌携手中科院5000万打造海珍品饲料产业化基地

千龙网 2012-09-13 11:27:34

 近日,威海金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威海金牌饲料有限公司)与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联合打造的海珍品生物饲料产业化基地项目已正式投产,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力解决海水污染、饲料药物残留等问题,将为海珍品的健康生态养殖做出巨大的贡献。

威海金牌携手中科院5000万打造海珍品饲料产业化基地

近几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整体提高,海参、鲍鱼等珍贵海产品也渐渐出现在百姓的餐桌上,成为人们宴请贵宾、馈赠亲友的首选,消费需求的增长带动了养殖行业的发展繁荣,随着养殖面积逐年扩大,海珍品饲料也呈现出供不应求的趋势,同时,生产规模小、药物残留等问题成为阻碍海珍品饲料行业发展的桎梏。针对这一现象,威海金牌携手中科院,加大资金投入、技术升级,先后实施了海珍品生物饲料产业化基地项目和一系列技改工程。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该项目总投资5000多万元,占地面积48,建成后可年产生物饲料3万吨,目前已经被列入省“蓝黄两区”重点支持的产业项目。威海金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威海金牌饲料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该项目投资1800万元,下一步还将投资1500万元,上马年产3万吨的高标准鲍鱼饲料生产线;投资900万元,新建年产1000吨的海珍品预混料生产车间。

威海金牌携手中科院5000万打造海珍品饲料产业化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所提供的健康养殖生物技术产品,将有力促进海珍品养殖业的发展,应用前景非常广阔,同时微生物发酵技术的应用,提高了海珍品的抗病免疫力,代替了传统养殖的抗生素药物添加,避免药物残留,保证了人们的健康,同时减少海水的污染,保护了环境,这种社会效益是非常巨大而且也是无法估量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