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一”黄金周第二天:进京方向车流量明显增大

北京晨报彭小菲 2012-10-02 07:13:59

原标题:进京方向车流量明显增大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彭小菲)昨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二天,记者连续两天开车往返京藏高速清河至沙河路段,发现“十一”首日以出京车辆为主,从昨天下午开始,进京车流量则明显增多。

前天上午,记者开车从健翔桥去往京藏高速,路上车多,时速基本维持在四五十公里。到达清河收费站后,进出京双方向的车辆基本行驶通畅,此时,车辆可直接通过收费站,无需停车领卡。随后,记者开车进入京藏高速,行至上清桥时,前方出现车行缓慢状况,以20公里时速行驶约1公里后,道路才恢复畅通。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京藏高速。与第一天的状况相比,进京和出京方向的车辆都明显增多。记者在上清桥、回龙观桥、北安河路段都遭遇堵车。而到了下午,进京方向车辆则开始逐渐增多。对此,“交通北京”微博也在昨天下午发布出行提示,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车流量增大,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小心驾驶。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车流量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