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赤字状况恶化 IMF上调全球预算赤字预期

新华网 2012-10-09 13:53:00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上调了对全球预算赤字的预期,主要是因为IMF预计美国赤字将飙升。

综合外电报道,IMF称,今年全球预算赤字将占全球生产总值的4.2%,这一预期高于4月份预计的4.1%;2013年全球预算赤字将占全球GDP的3.5%,也高于之前预计的3.2%。

IMF表示,决策者应当侧重结构性改革或关注经过周期性调整的目标,在经济增长不尽人意时,让货币政策和自动型财政政策在支持经济增长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IMF预计,美国的赤字将比之前的预期上升0.5个百分点,今年将达到GDP的8.7%,明年将降至7.3%;欧元区预算赤字不会出现显著变化。日本今年的预算赤字将占GDP的10%,低于4月份预计的10.3%,明年预算赤字的预期仍为9.1%。

IMF敦促美国尽快找到一条合理的财政整顿道路,消除“财政悬崖”风险。报告称,美国政府应当对应享权益计划进行改革,并提高政府收入。

IMF指出,2012年加拿大、法国、德国、荷兰和美国总债务占GDP的比率将低于危机前水平,尽管它们的债务大幅增加。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IMF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