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财经频道  >  过期  >  财经热图

iPhone5即将登陆 苹果换代助推典当行手机典当

北京商报闫瑾 2012-10-15 10:36:00

iPhone5推出后,很多国内顾客纷纷准备入手。因此,典当行的手机典当业务量明显增加。

记者从宝瑞通典当行了解到,近期通过电话和来店咨询手机典当,甚至办理手机典当业务的消费者数量明显增多。很多人表示,希望将使用了一段时间的老款手机典当变现,再添些钱实现升级换代,其中大部分都是原先使用iPhone 4或iPhone 4S的忠实“果粉”。

宝瑞通典当行首席典当师朱惠玲告诉记者,相比于手机店,或者路边支个牌子回收手机的,去典当行典当手机更放心,价格也更合理。“而且大部分手机都很新,具有一定的价值。前两天刚卖了台白色iPhone 4,价格为1400元。”朱惠玲说。

如今人们对典当行的认识越来越深,人们参与典当的行为越发活跃。绝当商品趋于多元化、多样化,再加上典当行出售的数码产品保质保量且价格极具吸引力,所以往往备受关注。在宝瑞通7月的绝当品特卖会上,数码产品成为最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不少热衷分子甚至凌晨就到门口排队。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典当行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