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省迎十八大京剧晚会在济南举行

山东省迎十八大京剧晚会在济南举行

皮黄悠扬,京韵婉转。10月12日晚,由省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卫星电视频道承办的鲁商之韵•山东省迎十八大京剧晚会在山东会堂举行。山东省领导同志才利民、孙守刚、颜世元,济南军区、济南军区空军领导同志郑群良、吕建成、吴辉建等观看演出。

晚会名家荟萃、异彩纷呈、高潮迭起,省内外梨园名家和我省优秀京剧演员同台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本场晚会是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我省举办的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演出的成功举行,为十八大召开营造热烈氛围,充分展示了党的十七大以来,全省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在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过程中全省戏曲事业所取得的可喜成绩。

晚会在新编京歌《国粹流芳》中拉开序幕,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维康、杨春霞、赵葆秀、孟广禄、于魁智、李胜素、王蓉蓉、杜鹏、张建国、迟小秋、王佩瑜,我省京剧名家董翠娜、刘建杰、翟萍、陈长庆和青年演员张倩、崔伟杰等,纷纷登台亮相,为观众奉献上精彩演出。李维康演唱的一曲由毛泽东诗词改编的京歌《咏梅》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晚会节目编排独具特色,体现出中国戏曲传统韵味的同时,也呈现着与时俱进的现代之美,带给观众大气典雅的艺术享受。

晚会实况录像将于10月20日晚9点20分在山东卫视播出。(张晓磊)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山东省 迎十八大 京剧晚会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