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扒窃案频发 戴耳机时手机最易被窃[图]

来源:东方网
2013-01-25 09:48:00
分享

警方成功抓获“刀片客”

1月9日早上8点20分,一名上海谢晋艺术学院的在读大学女生正为好不容易挤上地铁感到高兴,可她怎么也没料到,那名割包的“刀片客”就潜伏在她身边准备下手。

“刀片客”混在人群中跟随地铁的晃动静静地贴在了女生背后,肩膀不停地动来动去,很是可疑,但由于早高峰地铁拥挤,女生并未察觉。

此时,便衣警察慢慢地接近“刀片客”,静静等待时机。行至上体馆站,“刀片客”下车,正当他掏出一部HTC手机准备研究怎么关机时,就被便衣民警当场抓获,民警随后在他的口袋里发现了作案用的飞鹰刀片。

事后,警方将手机归还给了大学女生,而她却始终没发现自己的包已被割破。“刀片客”对自己的犯罪过程供认不讳,并承认了去年12月26日的两起案件也正是自己所为。目前,“刀片客”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