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工程承包

2013年全球250强国际承包商排行榜揭晓

2013-10-23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年全球250强国际承包商排行榜揭晓
 
兵团建工集团在2013年度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排行榜中名列第138位。

兵团新闻网乌鲁木齐10月22日电 (王丽荣) 2013年8月29日,ENR(美国《工程新闻纪录》)官方网站发布了2013年度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按国际营业额计)排行榜。9月从商务部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网站获得信息,兵团建工集团在2013年度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按国际营业额计)排行榜中名列第138位,比2012年排名上升19位,此数据说明兵团建工集团的海外事业得到稳步增长。在中国入选该名录的55家企业中,兵团建工集团名列第29位,排名逐年上升。

此外,按ENR的2013年度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按海内外营业额计)排行榜,兵团建工集团名列第105位,在中国入选该排名的46家企业里集团排名第26位。

ENR是全球最具权威的承包工程行业刊物,其对“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的评选以企业上年度完成海外承包工程营业额作为依据,并以权威、公正、透明的评选标准和程序成为衡量建筑承包企业国际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参考,具有广泛而巨大的业内影响力,被誉为国际工程承包商“晴雨表”。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