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80%的企业受益,国内首家推出“营销推广承包”

2013-06-05 18:05 来源:中经网

引言:营销推广承包,则是新的市场经济发展形势下,所衍生出的新鲜经营理念。面对80%以上没有系统营销思维的企业家,营销推广外包这一独特的营销服务,帮助企业一次性解决营销推广难题,快速提升企业形象和市场影响力——值得推荐并拥有。

经过专员对市场的调研和统计,80%以上的企业家,都是从打工者到企业家的角色转变;他们是一个很好的技术专家,管理专家;但不是营销专家的他们,没有系统营销面对市场恶劣竞争,对他们是否更加残酷?为解决这一问题,一种新的企业营销服务正兴起;

创富客国内首家营销推广承包商,企业营销推广第1品牌,是国内首创“创富客营销推广体系”“创富客营销思维定律”帮助企业一次性解决营销推广难题,快速提升企业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作为国内首家营销推广承包商,立足市场刚性需求,秉持诚信面向未来的经营法则,保证外包服务效果,大胆推出“7天无效退款承诺”,客户零风险!

“营销推广承包”自上海问世以来,已有80%的企业受益,正如“创富客”创始人颜建萍先生所说:“创业成功的关键就是谁更懂营销,更懂市场;不懂营销,没有客户上门,性能再好,品质再好,都只能是公司里的摆设。”

营销推广外包是企业策略的重要性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性,面对市场竞争越来越严重的大环境,营销专业性就更加突出尤为重要,面对85%的企业家不是营销出生,所以把营销推广外包成为一种明智的选择。而选择“创富客(www.a55699.com)”,则象征着一种强强联合、领军市场,营造出最适合企业拓展营销视野、在行业及市场建立口碑的快捷途径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