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华尔街看好3D打印 概念股集体走强

2014-01-14 13: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华尔街看好3D打印 概念股集体走强
 
在考量CES展会上的3D打印新产品后,多家华尔街机构于上周上调了3D打印概念股的评级和股价预期。

3D打印概念14日盘中集体走强,截至10:59,机器人、光韵达涨逾5%;银邦股份、紫光股份、中海达、海源机械、华中数控、中航投资等涨逾2%。

在考量CES展会上的3D打印新产品后,多家华尔街机构于上周上调了3D打印概念股的评级和股价预期。FBR资本市场分析师将Stratasys目标价从155上调至165美元,并加入首选股名单;重申3D系统公司“好于大市”的评级,将目标价从85美元上调至98美元。

Needham分析师里奇乌蒂给予3D系统公司和Stratasys两家公司“买入”评级,将3D系统公司股价预期从81美元上调至100美元,并上调Stratasys目标价至145美元。

在CES展会前,已有不少华尔街分析师上调3D打印概念股的股价预期。其中,Gabelli分析师苏萨托上调Stratasys评级至“买入”,并预计该公司的长期收入增速将保持在22%。摩根大通分析师考斯特将3D系统公司2014年收入预期从6.22亿美元上调至6.28亿美元。给予3D系统公司和Stratasys“买入”评级。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已致1死 马来西亚烟霾持续严重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已致1死 马来西亚烟霾持续严重
台湾清纯大提琴公主走红 三姐妹秒杀宅男 叶一茜带森蝶学书法 网友赞小才女
美不美这事儿 男女之间隔着审美差距 美18岁萌妹“塑料颜”爆红 盘点各国真人芭比

我们的中国梦

详细>>

周小川答金融改革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戴雷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