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贸易

东方金诺美国项目推介会完美落幕

3月8日下午,东方金诺北京办公室的会议室里,一场《逃离雾霾-加拿大新政解读暨美国洛杉矶万豪酒店项目推介会》如期与来自北京的朋友们见面。

说明会伊始,东方金诺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来到现场的女性朋友们每人送上了一束玫瑰花,以示节日的问候。

会上,东方金诺资深投资移民专家Hether Hu女士首先简要介绍了东方金诺的公司背景与团队优势。Hether Hu女士介绍说,高富阶层拥有一个全球化的身份已经是很多国内精英人士的必然选择。为此,东方金诺与美国洛杉矶万豪酒店群III期EB-5项目方为来到现场的朋友们就移民政策、项目选择、移民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深刻且具有前瞻性的分析与建议。会后,现场很多朋友对美国洛杉矶万豪酒店群III期项目的巨大优势表示出强烈的认可。

东方金诺美国项目推介会完美落幕
 

美国洛杉矶万豪酒店群III期项目引来众多客户咨询。

加拿大新政解读

在海外移民的相关调查中,有高达九成的网友表示身边有已经移民的亲朋好友。数据显示,在中国的第四次移民潮中,移民主体的思维模式趋于全球化,他们不一定要获得移民身份,但普遍有一个国际化的视野。加拿大由于相对简单的条件一直是中国申请者的热门选择。

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自1986年提出,虽然资产及投资门槛几经提高,却依然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投资移民计划。按照该计划,申请人至少拥有16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882万元)资产,向加拿大政府提供80万加元的五年免息贷款,便可获得永久居留权。该计划简单明了,且成本低、无风险,因此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移民计划。

而对于该投资移民项目,加拿大内部一直存在诸多争论。2014年2月11日,加拿大政府公布2014年财政预算案,在此之前提交的数万份投资移民申请将全部被退回,其中包括5.7万中国申请者。就此,推出28年之久,人数超过13万人的加拿大联邦移民投资项目被画上句号。

东方金诺资深投资移民专家Hether Hu女士在会上介绍到,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政策的取消看似突然,其实只要回顾它的演变历程,就能看出这具有明显的必然性。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计划自1986年提出,主要适用于中国移民,包括来自港台及大陆的人;2002年香港领事处接受到的联邦投资移民申请只有520份,到2010年申请量已经猛增到4472份,占全球申请量的81%。加拿大移民局于2010年6月26日之后暂停投资移民申请,并于当年12月开始实施涨价一倍的新方案,却依然没能阻止中国申请者的热情;截至2012年底,共3463个投资移民签证获批,而联邦投资移民只占一部分。2012年香港审理中心只减少了175宗案例,剩余积案16451宗,粗略估算,需20年才能审理完成;实施了28年的移民计划共引入13万移民。但这些移民大部分只愿在当地购置房产,而缺少实质性投资,既没有带来高额税收,也没有创造就业,却导致房价快速上涨,经济效果并不理想。最终在2014年2月,新的联邦预算法案终于彻底叫停联邦投资移民计划。

加拿大叫停后的移民之路怎么走?

加拿大投资移民这扇大门被关上以后,有移民意愿的这部分中国人,移民之路该去向何方?

东方金诺资深移民专家Hether Hu女士在会上给出以下几种分析:

首先,这项突如其来的政策变化不会阻挡中国富豪移民的脚步。加拿大移民部废除联邦投资移民计划决定后已向魁省说明,有关决定并不影响魁省投资移民计划(QIIP)。对于那些对移民加拿大比较执着的人来说,可能还会转投魁北克省的投资移民项目,或者其他省的“省提名(PNP)”项目以及加拿大刚推出不久的创业移民项目。

去年8月短暂重开的魁省投资移民,在短短两周的时间就接获约5400份申请表,而相对于全球1750个的名额,僧多粥少的现象再次上演,面对庞大的加拿大移民群体,超出配额时将以抽签决定,中签率仅为为32.4%。然而,魁省投资移民能否重开,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再次,从移民市场来看,与加拿大毗邻的美国,无个人商业经历和教育背景限制,投资金额低、条件较宽松,加上没有语言要求、不设“移民监”,申领流程较短,入籍后子女教育享受与美国居民相同学费等优势条件,无疑成为移民申请者的首选。

美国洛杉矶万豪酒店项目火热发布

说明会现场的特邀嘉宾美国洛杉矶万豪酒店副总裁Matthew Brown先生提到:任何一位申请者都希望投资的项目安全可靠,获得美国绿卡同时安全拿回投资本金。所以,移民美国的申请者对于项目的选择变得尤其重要。

东方金诺美国项目推介会完美落幕
 
美国洛杉矶万豪酒店副总裁Matthew Brown先生为嘉宾介绍项目细节

Matthew Brown先生强调考察项目可以从以下五方面入手:第一,需要明确项目是否为刚性需求。当项目在刚性需求条件下,才能尽快产生盈利,降低投资风险,收回本金;第二,开发商的实力和经验;第三,看项目的资金构成,EB-5项目的个人投资所占总资金的比例,和整体资金构成是否科学合理;第四,能否创造10个直接或间接的就业机会;第五,评估抵押担保品五年后的实际还款能力及退出机制。

东方金诺资深移民专家Hether Hu女士分析:美国移民不同于其他国家移民,美国投资移民其实是一种投资行为,在挑选项目的时候,需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项目背景、管理团队的专业运作能力、风险管控、以及是否达到EB-5投资移民项目所需的就业指标上。

东方金诺“全城独家”推出的2014美国洛杉矶万豪酒店群III期EB-5项目,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全球娱乐圣地——活力洛城(L.A. LIVE ),该项目既是延续前两期的成功也是万豪旗舰酒店群压轴之作;该项目平均每个投资人可创造16.5个就业机会;计划由世界最大的娱乐和体育管理集团AEG(中国区NBA巡回赛主办方,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运营管理公司)回购酒店;同时,该项目得到了洛杉矶市政府的倾力支持,由著名美国大律师Robert C. Divine先生全程监督。

东方金诺投资移民专家最后提醒:加拿大突如其来的废止联邦投资移民政策,加上2013年美国投资移民绿卡批准率高达八成以上,多项利好消息下,美国投资移民的市场热度将大幅升高。美国投资移民行业协会(IIUSA)更预测,2014年1万个美国投资移民名额,极可能首度出现名额爆满和等待排期的情势。为避免遭遇“加拿大一刀切”的类似情况发生,在排期时代到来之前,移民者应该抓紧现在的机会,将延长等待时间、政策变动等一系列风险降到最低。

东方金诺创立于2001年,总部在美国纽约,主要致力于为全球高端人士提供项目投资咨询与风险管控。十余年来年一直保持着零投诉、高绿卡通过率的傲人成绩。申请者如有任何疑问,可登录东方金诺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投资 移民 加拿大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