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汽车资讯

兰博基尼2013年销售额增长8% 将扩产增发新车

兰博基尼2013年销售额增长8% 将扩产增发新车

大众汽车公布数据称,2013年旗下兰博基尼品牌去年销售额达到5.08亿欧元,较2012年的4.69亿欧元增长8.3%。

3月11日,大众汽车公布数据称,2013年旗下兰博基尼品牌去年销售额达到5.08亿欧元,较2012年的4.69亿欧元增长8.3%。

去年兰博基尼全球总销量达2,121辆,在2012年2,083辆的基础上同比增长1.8%。兰博基尼Aventador V12去年销量从922辆同比增长8.6%至1,001辆新高。盖拉多(Gallardo)从1,161辆同比滑落3.5%至1,120辆,这款车型迄今累计产销量达到14,022辆,是兰博基尼产量最高的车型。该车将停产,由兰博基尼Huracán新车替代。

本届车展上,兰博基尼展出了Huracán LP 610-4。兰博基尼CEO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Huracán LP 610-4在公布之前就已经获得700多辆订单;该车生产线将达到13辆/天,较目前盖拉多产量多3辆/天。

温克尔曼表示,公司已经确立了品牌形象,接下来希望拓展业务。其认为兰博基尼的DNA带来了机遇,需要远远不止目前的两款车型。当下除了盖拉多,兰博基尼还销售Aventador。该公司已经证实,到2017年一款SUV将问世,媒体披露称兰博基尼SUV名为Urus。

根据IHS Automotive数据,2013年全球售价150,000欧元以上的超豪华跑车销量13,180辆,同比下跌4%。这意味着兰博基尼所处的利基市场规模极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兰博基尼 豪华汽车 大众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