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贸易

松下将给在华雇员发放“污染补贴”

松下将给在华雇员发放“污染补贴”
 
日本著名电器制造商松下宣布,因中国空气污染问题,公司将给其在华雇员发放“污染补贴”。

据英国媒体3月13日报道,日本著名电器制造商松下当天宣布,因中国空气污染问题,公司将给其在华雇员发放“污染补贴”。

英国媒体称,虽然企业给派往海外的员工发“辛苦费”或是涨薪相当常见,但因为空气质量问题,给前往中国的员工发放“污染补贴”,松下公司可谓是开了先河。

据悉,由于中国目前雾霾情况严重,许多大城市都在经历雾霾之苦。

在宣布发放“污染补贴”决定的同时,松下公司并未透露能够拿到这笔补贴的日籍员工人数,以及他们将会领取的具体补贴数额。此外,松下方面还宣布,将在发放“污染补贴”的同时,上调所有雇员的基本工资,而此次上调的幅度约为2000日元(约合120元人民币)。

英国媒体还表示,这周以来,包括丰田、日产、本田在内的日企,本周也都纷纷上调了其员工的薪酬。这也是这些日企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大范围宣布涨薪。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