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特斯拉CEO将赴中国交付首批订货

特斯拉CEO将赴中国交付首批订货
 
特斯拉CEO马斯克。

彭博报道,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汽车公司计划本月开始在中国销售其豪华轿车,并表示公司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马斯克将前往中国,亲自坐镇。

“我们准备本月稍晚向首批客户交付汽车。马斯克将亲力亲为,”特斯拉营销和公关副总裁Simon Sproule昨天在彭博电视接受采访时说,“这个市场潜力巨大。”

现年42岁的马斯克今年稍早表示,中国可能成为特斯拉最大的市场,在华销量最早将于明年追平美国市场。进军中国市场,是这家总部设在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司计划今年把S型电动车产量提高56%这一战略的一部分。特斯拉也将在欧洲大举扩张。

Sproule说,特斯拉尚未确定首次在中国交付汽车的具体日期。他本月刚从雷诺•日产汽车加入特斯拉。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