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贸易

“骑行中国”活动全面启动 励志环保见证美丽中国

北京时间4月5日,驴皮网联合户外志2014“骑行中国”——大型励志公益骑行活动已全面启动,作为年度骑行大戏,将经历冈仁波齐的心灵洗涤,沙漠公路的粗犷,北京的深沉等等~~~~~美丽中国尽收眼底,整个骑行活动以“励志公益”“低碳环保”为口号,激发社会正能量。

参与整个骑行活动的骑友都是来自户外骑行的专业团队,经过层层筛选而出的优秀骑行人员。贯穿整个骑行活动,将会有包括优秀户外装备、乐游去吧等多家网络媒体、平面以及杂志在内的强大的媒体阵容将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2014年骑行热持续高涨,恰逢10年一遇的藏历马年,西藏将会成为关注的焦点。作为整个骑行活动的重头戏,此次活动将选择“沙漠公路-冈仁波齐”线路,从骑行沙漠公路,路经塔里木河、和田、班公湖等,在冈仁波齐转山,直到抵达终点地拉萨。

雨儿作为骑行活动的发起人之一,毕业于北大历史系,曾先后两次骑车进西藏,一次台湾环岛,骑迹遍布京郊大地,还组织过《骑车游中国》首发式等大型骑行活动,成为户外尽人皆知的一名骑行“悍将”。

在骑行活动中,她将带领自己的团队不断挑战自我极限,沿途中骑友们采用骑行和露营相结合的方式,在感受户外骑行无限乐趣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户外爱好者加入到骑行队伍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户外运动逐渐深入人心。同时户外企业也逐渐意识到户外活动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伴随着整个骑行活动,图吧的GOTOP运动摄像机、洛弛户外鞋等品牌逐一亮相,受到了骑行团队的一致认可。

目前,由10位专业骑行人员组成的骑行团队,已完成了单程约110公里的首场骑行。雨儿表示:“随着后续骑行活动的相继开展,我们将再接再厉,将这户外骑行的正能量进行到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3 标签: 骑行中国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