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城市

促融合 库车开发区北京招商
签订30亿元合作意向

中国日报记者近日从新疆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北京召开的招商推介会上获悉,该经济技术开发区已与多家企业在院区合作、液化石油气、煤化工装备制造等行签署了超过30亿元项目的投资意向协议,为东西部经济合作发展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本次推介会以“投资库车•共享机遇”为主题,邀请了国资委和工信部等部委和及来自清华大学等院校的专家学者,18家各省份在京商会协会负责人,及代表北京的化工、冶炼、技术服务类等高新技术行业15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韩国、意大利等外籍客商参会。

推介会上,新疆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冠军对库车县及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期间,刘冠军和北京通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意坤共同为新疆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招商公司揭牌。

新疆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库车县幸福路和长安路交汇地的库车南疆总部经济基地占地151亩,主体十七层,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据了解,企业入驻后,南疆总部经济基地将发挥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为企业提供完善的商业服务和配套设施,并为企业聚集大量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邱博 编辑:王思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新疆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