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天津市东丽区文化创意产业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天津市东丽区文化创意产业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天津市东丽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白凤祥在会上讲话。(摄影:鲁鹏)

5月22日下午,2014年天津东丽区文化创意产业招商会在京举行。天津市东丽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白凤祥、旅游局局长边仕苓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推介会,三十余家在京文化创意企业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东丽区副区长白凤祥首先讲话,他强调,文化创意企业的落地响应了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充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特别是在今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强环渤海及京津冀地区经济协作”。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吸引首都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落户东丽,是顺应发展的选择。东丽区已全面启动借助首都资源的工作,为进一步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筹划大局。文化创意产业作为东丽未来规划重要的产业组成,更需要与在京相关企业保持密切联动,为外迁的文化创意企业提供良好的平台。

随后,东丽区旅游局局局长边仕苓介绍了东丽区的区位环境、文化创意企业落户的扶持政策,并向与会企业重点推介了现有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项目以及东丽区旅游资源。

东丽区是天津市环城四区之一,毗邻北京。区内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已形成公路、铁路、水路、航空多功能无缝连接的立体交通网络;针对重点发展的现代服务业,形成以文化、会议会展、旅游等产业集聚的创意产业园区。

为抢抓滨海新区发展机遇,围绕旅游产业规划打造的东丽湖温泉度假旅游区依托滨海新区产业功能区,将建设成为高档配套服务区;充分利用地热资源,建设特色旅游休闲度假区。现已开发完成华侨城•天津欢乐谷、朗钜温泉谷、天海风俱乐部、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区等众多集休闲娱乐、观光游览于一身的特色项目。依托区内便捷的交通、清新的环境,优美的景色,旅游吸引力显著。

东丽区将充分发挥滨海新区产业发展的辐射效应,在享受天津市、滨海新区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实行项目招商、土地利用的优惠奖励政策。以区位为依托,高效服务为支撑, 落实文化创意企业引进,实现东丽区经济与社会效益双发展,政府与企业合作双赢。

会后,参会企业代表与东丽区一行领导进行了更深入交流,就未来东丽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政策导向等做进一步沟通。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