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舆论质疑奥巴马外交政策 称使国际危机扩大

中新网 2014-07-24 10:00:00

美舆论质疑奥巴马外交政策 称使国际危机扩大

  据俄罗斯媒体14日报道,乌克兰东部地区联邦化支持者没有对基辅最后通牒做出反应,通牒要求在当地时间14日早9时前,离开被支持者控制的各地区行政大楼。

  视频:实拍:亲俄武装与乌士兵在乌克兰东部交火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14日)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时表示,美国倾向于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乌克兰危机,但指责俄罗斯采取了“无益于”外交解决的行动。

  “总统明确指出,我们更愿意通过外交途径解决问题,但俄罗斯的行动既与之不符,也没有帮助。”一名美国高级政府官员谈及两国领导人的通话时称。

  这名官员表示,奥巴马对普京称,乌克兰政府已经提出了“实际方案”,来解决把权力分散至地方政府的问题。

  “这是乌克兰自己决定的事情”,该官员称。“我们一直并将继续支持一个有包容性的进程。”

  这名官员称,奥巴马应普京的要求进行了通话,并进行了“坦率和直接的”交谈。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