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欧盟就加大对俄罗斯制裁达成共识

  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和俄罗斯贸易关系密切、经贸离不开俄罗斯的欧盟国家,也未必强烈反对加大制裁。

  华尔街见闻本月初的文章曾用以下欧洲智库“开放欧洲”(Openeurope)的图表说明,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就属于以上特例,他们与俄罗斯经贸关系密切,却是推动制裁俄罗斯的力量。

外媒:欧盟就加大对俄罗斯制裁达成共识

  开放欧洲认为,这些国家的强硬态度应该和经济无关,可能来自历史原因,出于对自身安全的担忧。

  抛开经贸因素不谈,其他一些欧盟国家前几个月就没那么强硬,至少从地理角度出发,他们更有可能受到对边境安全的担忧影响,认为进一步制裁可能导致全欧洲的政治和金融形势更不稳定。

  华尔街见闻今日文章也援引了《华尔街日报》昨日的报道,称欧盟越来越倾向于支持更严厉的制裁,但欧盟官员警告,法律和官僚制度带来障碍,因为合作不够,可能难以在本周二以前采取惩罚俄罗斯的大动作。(华尔街见闻)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