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法报:法国经济令人担忧 二季度或现零增长

  【延伸阅读】

  德国法国出新招吸引中国游客 接受支付宝退税

  2014-07-10 10:50:00

  中国日报巴黎7月10日电(记者 庹燕南) 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德国和法国决定推出吸引中国游客消费的新措施,将支持“支付宝”退税选项。

  中国游客在欧消费遇到“退税难”的情况常常发生,信用卡退税手续繁琐周期长,一般要1到3个月,不能到账游客回国后又难以和当地税务部门联系。

  由于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境外旅游购物,德国和法国为吸引中国游客消费,将于7月中旬推出支持中国第三方支付方式“支付宝”的退税选项。

  据悉,本次支付宝将和德法约500个商家合作,具体退税方式稍后该公司将公开。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