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以色列称挫败伊朗最大规模网络袭击

  参考消息网8月19日报道 外媒称,一名安全部门消息人士18日披露,伊朗曾企图在今年夏季以色列与哈马斯开战期间,对以色列民用通信设施进行大规模网络袭击。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8月18日称,该消息人士说:“从袭击的范围和袭击目标的类型两方面来看,这是前所未有的。他们袭击的目标是以色列民用部门的通信设施。”他说,伊朗人肯定是此次袭击的幕后黑手,不过,他们引发通信大规模中断的目的没有达到。

  该消息人士说,网络袭击者把以色列国防军各网站作为攻击目标,但网上防御挡住了这次袭击。

  这位官员说,今年冲突期间,以色列国防军在加沙使用了一体化军事通信网络。

  该网络为以色列国防军的所有军种提供服务,使它们得以分享情报。

  它引入了灵活的“感应器-射手”循环。在此循环过程中,在加沙监测到的目标可以被迅速摧毁。

  除彼此相连外,地面部队、空军和海军都直接与军事情报局相连。

  冲突期间,以色列军事情报局给秘密服务器装载了新目标,以色列国防军相关部队——特别是地面部队——得以立即在其指挥和控制系统获得情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